2010年5月6日

台灣高山攝影展:TAIWAN 3000M

1994 年第一次從八通關登玉山,見識了森林的千變萬化,與大自然的壯麗,從此便愛上了台灣的高山,踏上不歸路。

曾經遇到一對德國夫婦,他們說台灣的高山實在美麗,所以他們每年一定來台灣,享受台灣的山林之美,但許多台灣人不瞭解自己擁有這麼寶貴的資產,未能好好呵護她,實在好可惜。

這一次承蒙關耀輝大哥的邀約,在網路舉辦第一次的攝影展,將十幾年來登百岳的高山湖泊所拍攝的照片整理出來,讓大家能瞭解台灣有許多美麗的風景,一點也不亞於國外的風景,希望大家在欣賞之餘,也能盡量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,讓台灣成為永遠的福爾摩沙。

進入攝影展 . . .

5 則留言:

Tadpole 提到...

每張的天空都好藍, 雲都好白, 看了心曠神怡~ 讚!!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蝌蚪大哥, 很高興您喜歡 ^_^

jim 提到...

每一張都是您的心血,真的很棒!!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拍了十幾年,應該拍了有數十萬張的照片,只能挑出這幾張。

正式學攝影是近幾年的事,現在出門拍照的張數,反而變少了,因為比較知道,什麼時候該拍,什麼時候不能拍。

Tony style 提到...

很棒的照片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