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0日

Simon 抽中科園實小 -- 2006/5/20

今天是科學園區實驗小學入學抽籤的日子,不過Simon和Yuki今天早上要上課,就由我一個人去抽。

早上十點到了實小體育館,裡面已經有一堆家長和小孩在那裡等著抽籤。算了一下,總共有六百多位小朋友報名抽籤,爭取一百六十幾個名額,機率是四分之一。

其實我們也不報太高的期望能抽中,還有我的手氣也一直不好,不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抽籤,心情反而沒有那麼沈重。

輪到我抽籤了,本來行政人員一開始說我沒抽中,但仔細一看,『不!先生,你抽中了!!!』我頓時覺得很高興,不過我公司其它同事就沒有那麼幸運,真可惜。

打手機告訴老婆,稍微賣了一點關子,不過老婆反應也還好,不像其它家長抽中時在講台上一直跳,有些家長還立刻在附近的金山寺買鞭炮放了起來。

不過因為我上班順路,以後Simon上學比較方便,老婆也不用再買另一台摩托車了,這也是好處之一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