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

在玉山上慶祝結婚十週年 -- 2009/7/18 ~ 7/20

十年前帶著老婆還有一群親友跑到玉山頂上去結婚,玉山的攻頂證書成了我們的結婚證書。十年後為了重溫當時的喜悅,又帶著老婆和多出來的兩個家庭成員再度回到玉山頂上去。

在 Google 敲了「結婚十週年」,結果發現十週年紀念日是錫婚,代表的喻意是像錫器一樣柔韌而不易破碎 . . . more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了尋找爬玉山的資料,上奇魔打上排雲山莊,看見你的部落格,相片美,文字敘述真實且動人,這都不意外,最意外是你們在下山時,我要上山卻碰見了,真是巧合到極點,真令我驚嘆不已,孩子比96年時大了許多,兩夫妻卻年輕了,我們直誇孩子真棒!但背後爸媽更棒。 最後住你們
結婚十週年快樂
永裕愛河



半路位擦身而過的山友留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Dear 半路一位擦身而過的山友,

衷心感謝您的祝福,聽到您說我們變年輕了,更開心。在山上遇到這麼多這麼棒的山友,實在開心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