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

結婚十週年慶,玉山行,成員招募中!

前幾天晚餐時與老婆閒聊時發現,我們竟然已經結婚快九年了,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

回想九年前(1999 年 6 月 26~28 日)我們一群人(我弟弟政仁,全陽同事 與新竹露營協會的伙伴)從東埔經八通關古道攀登玉山主峰,然後在主峰上面完成婚禮,每每談到這段過程,我們都非常興奮,津津有味而且回味無窮。



去年暑假,我們全家從塔塔加進入攀登玉山,不過到了排雲,老大 Simon 有些微高山症狀,只好撤退下山。

我們打算明年暑假全家再去挑戰一次玉山,並慶祝結婚十週年,希望之前同行的伙伴們能一起參與共敘美好時光。

行程預定計畫(輕鬆行)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2009 年 7月 初~ 7月中 (視抽籤情況而訂)
第一天:塔塔加登山口 -> 排雲山莊(宿)
第二天:排雲山莊 -> 玉山主峰 -> 玉山北峰 -> 排雲山莊(宿)
第三天:排雲山莊 -> 玉山西峰 -> 塔塔加登山口

我知道現在通知各位有點太早了,不過如果您有興趣參加這次的行程,但又覺得太久沒運動了,也許現在是開始您體能訓練計畫的時候了 . . . . .

如果之前您沒有參與這項盛事,也竭誠歡迎您參加並分享我們的喜悅!


參加人員名單:
----------------------
Ago & 黃湘
Amy Lee
Eric Peng
Runma
Stanley Liu
Sunny Lee
Y.C.Leon Lee
黃秀李
露營協會 x N

2 則留言:

聖泰 提到...

你好啊,我是畢祿山聖泰,

我也好想去玉山北峰,

阿不知道你們要不要順道去玉山東峰
(十峻之首的那一顆)

請問你們隊伍目前有沒有缺人呢??

ㄚ我的e mail是 huiyuano@ms17.hinet.net
電話 0931-169870

如現在插隊要去來不來得及。 謝謝

JOE JOE HUANG 提到...

Dear 聖泰,

玉山行程太熱門了,人數早就額滿,而且一隊最多只能12個人。

這次我們只爬主前西峰三座百岳。

建議你可以參加其他登山隊舉辦的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