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0日

一段小插曲 -- 2001/3 ~ 2001/12

2001年在美國上班時,有一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,最近在翻相簿的時候看到在美國工作時拍的唯一照片,又讓我想起這件事。

事情是這樣的,那時我剛到美國上班,住的問題,我一直以為公司方面都幫我安排好了,因此第一天就把行李搬進公寓,也沒多問什麼。隔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,有一天到Tom家作客,Tom的老婆大君向我說,當時因為我的到來,因而將另一位同事Wang趕出公寓的不公平事件,非常生氣,我聽了非常訝異,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,可是我還是感到非常抱歉,希望Wang能夠原諒。

公司結束營業後,我知道短時間內在美國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,因此那時候決定回台灣,我與Wang都先借住在Tom的家,Tom與大君都是非常好的人,對我們照顧有加。


Tom隨時都是笑口大開的人,跟他在一起,讓人感覺很舒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