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9日

我入選了! -- 2006/5/9

今天豹哥用MSN告訴我說:『恭喜入選了』(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攝影比賽)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『不可能吧?』,一直以為自己沒甚麼機會,因為覺得拍得不是很理想,都沒有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,有點喪氣。 不過經豹哥的鼓勵與祝福之後,信心大增,今天心情特別好。 雖然入選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,不過生平第一次參加比賽,就能得到肯定,對我來說意義很大,我會懷念這一刻的。 很感謝photocafe的每一件人事物,你們讓我的生命更豐富。謝謝大家。

最後差一點忘了,還要感謝我的老婆,要不是她的體諒與支持,我恐怕沒有辦法玩攝影咧。

作品: 花 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