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

新竹美展入選 -- 2010/6/14

今年因為陳老師的鼓勵,挑了一張老師認為有希望的照片去參加新竹美展,沒想到竟然入選!

這張照片是今年四月帶登山團到雪山主峰上拍的。其實一開始,我比較偏好翠池倒影的那幾張照片,但是老師說那幾張風景是很美,但是缺乏主題,參加美展這種比賽會比較吃虧。

這張照片最大的缺憾是景深不夠,導致前景不夠清楚,如果環境許可,應該儘量將光圈縮小,讓景深放到最大,能夠有腳架當然最好了。

第一次參加美展能夠入選,對我來講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,在此也非常謝謝陳老師的的指導。

作品名稱:堅韌的生命力

玉山圓柏生長高度大約在海拔 3,200 ~ 3,990 公尺之間,台灣 3,400 公尺以上的高峰都可見其蹤跡,但因其生長環境惡劣,在強勁的風勢下,樹幹常呈現不規則蜷曲狀匍匐在地。


2010年新竹美展得獎名單

1 則留言:

thw5462@ms17.hinet.net 提到...

恭喜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