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

北大武山 -- 2008/9/20 ~ 9/21

策劃已久的北大武山行程,終於在這個週末完成,由於幾天前才剛送走一個辛樂克颱風,下山前又來了個哈格比颱風,夾在兩個颱風中間,因此登頂那天的天氣好得沒話說,天空格外的藍,讓這次的北大武山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. . . more

2008年9月8日

五寮尖 + 三峽老街 -- 2008/9/6

上個月我們全家去爬五寮尖,公司的 Sunny 看了我的部落格,覺得這個行程很讚,於是想替公司的登山社安排這樣的一個活動,然後請我當領隊。

我想上次我們沒有走完全程,心裡多少有點遺憾,所以剛好趁這次機會可以將全程走完,因此我一口答應 Sunny 當這次的領隊。

因為今天我們很早就從登山口(合作橋旁)出發,所以太陽不大,而且時時有陣陣涼風吹來,使得今天一整趟爬下來非常的舒服 . . . more


2008年9月2日

開學囉! 陽光國小 -- 2008/9/1

今天可是 Simon 與 Yuki 等待已久的大日子:陽光國小的開學日。兩個小孩六點半不到就起床,比我們大人還緊張,希望趕快到新學校報到。

本來我們想讓 Yuki 也和哥哥一樣念實小,可是沒有抽中簽,為了以後上下學接送方便,與哥哥討論之後,哥哥同意轉學到陽光國小與 Yuki 念同一所學校。Yuki 知道能夠和哥哥一起上下學唸書,心裡好高興,恨不得能趕快去學校上課 . . .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