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

五寮尖 + 三峽老街 -- 2008/9/6

上個月我們全家去爬五寮尖,公司的 Sunny 看了我的部落格,覺得這個行程很讚,於是想替公司的登山社安排這樣的一個活動,然後請我當領隊。

我想上次我們沒有走完全程,心裡多少有點遺憾,所以剛好趁這次機會可以將全程走完,因此我一口答應 Sunny 當這次的領隊。

因為今天我們很早就從登山口(合作橋旁)出發,所以太陽不大,而且時時有陣陣涼風吹來,使得今天一整趟爬下來非常的舒服 . . . more


1 則留言:

jialin 提到...

joe joe大哥,您好!
我是農委會的網站企劃,我是佳霖,因網站舉辦旅遊鑑定團活動,故在尋找旅遊達人,看過您的部落格,覺得joe大哥十分適合這次的活動,歡迎大哥組團報名參加,農場雖然沒有很豪華,但有好吃的農村料理、豐富的生態、還可以爬山健行喔,希望joe大哥能一同接受農場主人的熱情款待,報名如下。http://ezfun.coa.gov.tw/verify.php
如有問題,請與我聯繫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