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

最喜歡上的課?

兩個小孩到新學校上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看他們每天早上都開開心心的上學,我也很高興。

有一天我就問他們最喜歡學校的哪一門課?

老大想一想然後回答說:『下課!』

再追問下去,得到的答案如下:『自修課』、『游泳課』、『體育課』、『音樂課』、『不用上課』. . .

當我聽到這樣的答案時,本來還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太貪玩了,會不會趕不上學校的進度?

後來再仔細一想,等一下,我小時候不也就是這樣嗎?成天只想著玩,放了學就像放牛吃草一樣,不到吃晚飯時間,不會回家。

所以這兩個小鬼的答案,對一般小孩子來講其實還蠻正常的,幹嘛替他們擔心呢,我想就讓他們好好的玩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