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

到五指山健身 -- 2007/10/14

今天一大早一個人帶著一塊麵包,兩根登山杖,就跑去爬五指山。不過今天山上天氣霧茫茫,有點像要下雨一樣。九點整從登山口開始走,十二點多下山,來回花了三個小時,全身是汗,身體舒暢多了。

最近因為幾個颱風侵襲台灣,五指山上面有幾棵大樹倒了下來,步道也變得較為濕滑難走。以下是今天的行程:

09:00 登山口 --(35min)--> 09:38 拇指 --(15min)--> 09:51 食指 --(20min)--> 10:11 中指 --(15min)--> 10:27 無名指 --(15min)--> 10:43 小指 --(90min)--> 12:12 登山口

中指為五指山上唯一有三角點的山峰


小指:980M


P.S. 不常爬山的民眾,如果來登五指山,最好安排為四~五個小時的行程為佳。五指山區終年多雨,步道濕滑,建議來此登山最好攜帶登山杖,以免失足滑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