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

可以去爬玉山囉 -- 2007/6/21

今年暑假想帶全家人去爬玉山群峰(主峰,北峰,前峰與西峰),因為暑假是旺季,想要申請到排雲山莊的床位非常困難,而且我又是安排三天兩夜的行程(根據玉管處的規定,住宿兩天必須兩天都抽中籤才能成行),所以難度更高。所以我從這個月初便開始到玉管處的網站上登記抽籤,心想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抽,總有讓我抽到的時候吧。

依據過去申請排雲山莊的情況,發現禮拜五、六是申請人數最多的時間,而禮拜一、三則是申請人數比較少的時間,所以我將申請時間集中在禮拜一到禮拜四這四天。

經過槓龜四次之後,終於在第五次抽籤成功(7/16 人數未達上限,所有申請人可以入園,不必抽籤; 7/17 從 20 個申請隊伍中(182人)抽出 10 支隊伍(94人),我們幸運的被抽中了!)

這次是第四次登玉山,離上一次(1999/6/27)已經有八年的時間了。上一次的
玉山之旅永生難忘,因為我們的婚禮是在玉山主峰上舉行的,而這一次呢,我們則要帶著兩個小孩(Simon & Yuki)一起去,意義同樣不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