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30日

五月的鹿鳴 -- 2006/4/29

在社區張秀球文康委員及潘啟生委員的籌畫,桃姐和曾老板的資助,以及新竹縣文化局的協助下,鹿鳴山莊第一屆油桐花暨螢火蟲季隆重登場,現場有彩繪燈籠及賞螢夜遊鹿鳴活動。活動地點在桃姊在三號地蓋的小木屋舉行,那裡已快接近山頂,軟橋山三角點就在上面不遠處
. . . .
more

2006年4月25日

新竹隨拍 -- 2006/4/22

一個平常星期六早上,老婆帶著兩個小孩去上課,我則帶著相機到處晃。老婆說我的相片沒有感情,畫面雖然美美的,卻引不起共鳴,有一本攝影指南上面是這樣寫的:『攝影不是要學習如何操作相機,而是學習如何觀看事物,甚至是學習如何瞭解事物,並以此為最終的學習目標。』現在,我又回到原點,重新練習我的觀察力 . . . . more

2006年4月12日

重返七彩湖 -- 2006/4/8 ~4/9

在豹哥的邀請下,又基於上次的遺珠之憾(少了六順山),很開心的報名了這次七彩湖六順山行程 . . . . more

2006年4月10日

★ 的用法

聽了老婆的建議,在每個景點介紹之後加上評分。當然這樣的評分相當主觀,並不一定符合每一個人的標準,只是希望藉由這樣的心得分享,讓大家參考值不值得到這個景點遊玩,至於如果您覺得這樣的評分太離譜,也歡迎您可以留下comment,供其他人參考囉。

基本上這樣的評分以一顆星到五顆星來分等級,五顆星表示非常棒,一顆星表示非常需要改善,或是沒有這樣的項目評分。★表示一顆星,☆表示半顆星。

風景: 表示當地景點的風景,建築物等。
軟體: 指提供的服務(服務人員態度,專業),指標導覽,內容等。
交通: 指到當地的交通運輸狀況,如果大眾運輸系統非常便捷,則這個項目評分較高。
食物: 指當地或附近餐廳提供的餐飲品質,評分越低者,表示最好自己帶餐點到當地遊玩。
住宿: 指當地或附近住宿環境的品質,一顆星表示可能當地沒有提供住宿。
總評: 整體對這個景點的評價。

基本上三顆星(含)以上的景點,都是值得一遊的地方。

2006年4月3日

我們滑草去吧 -- 2006/4/1

老大Simon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吵著要去統一健康世界去玩滑草,這個週末難得的好天氣,早上小孩子上完課之後,下午就帶他們到關西統一健康世界,兩個小孩開心得要命,一直笑著合不攏嘴 . . . .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