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

夜訪野溪溫泉 -- 2015/10/29

二姐推薦北部某個野溪溫泉,水質及溫度都非常的優,於是她登高一呼馬上湊足人數,隔天下午三點出發,到傍晚六點到達溫泉地點,效率百分一百二。

從溫泉上方聚落,沿著羊腸小徑往下走,大約 20 分鐘便到達溫泉所在地。抵達時,溫泉內已經有許多湯客在池中享受,裡面還不乏許多外國人聞名而至。

這裡有許多不同大小及不同溫度的池子,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進入,許多愛美的女士還會從池底撈起泥沙往自己臉上及身上抹去,聽說可以讓皮膚美白,達到降齡的效果。

在這裡泡湯的湯客很多都是住在附近的常客,他們為了維護這裡泡湯品質,經常擔任志工來此撿拾垃圾,並會提倡無菸環境,讓來此處泡湯享受的民眾能得到更舒服的體驗,實在感謝他們的付出 . . . more






2015年10月20日

司馬庫斯古道縱走 -- 2015/10/16 ~ 10/18

上一次縱走司馬庫斯古道,兩天行程在大雨中度過,今年捲土重來,結果老天給足了面子,不但三天都是好天氣,還頻頻送出大景,讓此行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. . .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