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

水漾森林 + 鹿屈山 -- 2013/12/21~12/22

水漾森林是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山區的一座堰塞湖。1999 年 921 大地震後,嘉義豐山風景區附近石鼓盤溪上游因河道受阻,形成長約 1 公里、寛約 200 公尺的堰塞湖,平均深度為 7 公尺,最深達 16 公尺。柳杉林因長期泡水頹圮枯死,群體的死亡姿態在水中倒映出凋亡之美,因此有了「水漾森林」如夢似幻的名字。(資料來源 : 網路文章)

本來這禮拜的活動是安排霞喀羅古道賞楓,無奈古道封閉,改排水漾森林,報名人數一樣眾多,活動開始報名之後很快就額滿。

水漾森林的奇幻景象果然不負重望,抓住了每一個人的心,看這美景驚嘆之餘,感恩自己有幸能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 . . . more










2013年12月14日

我家有座森林 -- 2013/12/14

這個周末難得沒有安排任何活動,可以懶散的閒在家裡什麼事也不用做,手裡拿著咖啡,看著窗外的森林發呆 . . .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