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

第十一屆亞太露營 -- 2007/11/24 ~ 11/25

第十一屆亞太露營活動在桃園的埔心牧場舉行,我們受邀參與盛會,全家一起去享受野營的樂趣 . . . more

2007年11月20日

玉山群峰 -- 2007/11/13~11/17

好友 Sean 邀我參加 台北縣登山會 所主辦的『玉山群峰』行程,一聽到是五天九座百岳,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。可惜抽籤(圓峰山屋)沒抽到,行程必須延期至11/13~11/17,Sean 因為工作因素無法請假,所以無法一同前往。也因為延期的關係,本來是 15 人的隊伍,最後只剩下七個人。

這次『玉山群峰』行,我們的運氣非常非常非常的好,出發前兩天,天氣不是很穩定,北部還下點雨,12 號出發當天,天氣開始轉晴。

接下來的五天,每一天都晴空萬里,視野展望極佳,往南可以看到卑南主山,往北可以見到雪山及奇萊群峰。到了晚上,天上則是滿天星斗,平時在都市裡看不到的銀河,這裡可是清楚的很,漂亮極了 . . . more

2007年11月11日

第一屆全陽同學會 -- 2007/11/10

自從本人的全陽回憶錄公開後,造成極大的迴響,有許多老同學(包含我)非常懷念那段在全陽的時光,希望能辦個聚會敘敘舊。

我既然是始作俑者,所以這一屆就由我起個頭來辦同學會,讓大家能夠再聚在一起,重拾往日歡笑。

第一屆全陽同學會選擇在新竹的何家園舉辦,有 25 位同學參加,含家屬總共有 58 人(小孩 22 人),聲勢相當浩大,幾乎把整個何家園包了下來。


在這次聚會中,我見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(有些是我離開全陽後就沒見過面了),發現大家都還是老樣子,好像時光倒流,我們現在都還在全陽一樣。

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,似有說不完的話題,
大家聊的很盡興,三個小時的聚會實在不夠用,真希望時間能再多一點。

下次的聚會
希望能有更多同學來參加。

2007年11月3日

煙波飯店 -- 2007/11/3

煙波飯店算是新竹市裡有名的國際商務旅館,由於其旅館建築獨特,以及旅館的歐式庭園造景也很漂亮,常常吸引許多拍婚紗的新人來這裡取景,並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我們家離煙波飯店很近,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帶小孩到這裡散步。今天下午因為攝影自修課必須拍一棟建築物,所以就以煙波飯店當作攝影課的主角囉 . . .more